宇髄天元第四个媳妇儿

黄曦彦官方正妻

【鬼灭乙女】当你在他耳边叫他“daddy”时他的反应

——————————————————————————

碳/炼/实/宇/富

灵感来源于Tik Tok上的情侣挑战

撞梗抱歉

女主金田灿盛

欢迎评论,不喜勿喷

爱你们,么么哒^3^

——————————————————————————




“唉!灿盛在说什么啊!”

“这简直是太让人害羞了啊!”

“即使是身为长男的我也完全控制不住啊……”

“灿盛请不要再这样了!”

晚上:

“啊……灿盛……请再叫一次吧……”







“唔姆,灿盛在说什么?”

“是因为灿盛完全信赖我所以才这么叫的是吗?”

“唔姆,得到灿盛的信赖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呢!”

“不过我为灿盛做什么都是应该的啊!”

“灿盛不用太意外哦。”

“毕竟……灿盛是我的夫人嘛!”

“请放心!我一定会一直保护夫人的!”







实弥一把抓住想要逃离现场的你。

“你这女人是不是疯了……”

“今天早上不是才做完?”

“又想老子了是吗?”

实弥将你抱起,放在身后的桌子上,还不等你反应,直接欺身压上。

“老子来了,宝贝……”

“这次,就算你喊疼……老子也不会停下……”








“这可真是个华丽的称呼啊!”

天元一下子把你扛在肩上,拍拍你的屁股。

“不愧是我的老婆啊!”

“总是能随随便便就挑起你老公我华丽的欲望呢!”

“接下来,请老婆和你老公这华丽而又气派的男子……”

“来做几场华华丽丽的运动吧!”







义勇一把推开在他耳边说话的你。

“好痒。”

“你说什么了?”

你耐着性子又重复了一遍,义勇先是沉默了几秒。

“……你想爹了?”

……

鱼鱼不懂,为什么今天晚上老婆让他睡沙发。








评论(23)

热度(109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