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髄天元第四个媳妇儿

黄曦彦官方正妻

鬼灭之刃——你是我灿烂盛大的梦⑨(all×you)

——————————————————————————

加粗的字是心理描写

今日份的暴躁哥和华丽哥请签收。

还有华丽哥那美丽动人的三个老婆姐姐。

……大家要时刻牢牢记在心里……作者是宇髄天元的第四个老婆!!!嘿嘿……谢谢……

没办法……又帅又温柔的男人谁不爱呢,这样的人活该他有四个老婆……就像作者有四百多个老公一样……

谢谢观看。

——————————————————————————

实弥把你扔在地上,你重重的摔了一个屁股墩。

“啊!”

实弥连看都没看你一眼。

“老子什么也不会教你的,快给我滚吧!”

你揉揉自己的屁股,挣扎着爬起来,异常气愤。

“你……你是不是有什么病啊!我怎么惹着你了?!你为什么就看我不顺眼啊!?”

实弥看了一眼你被气得通红的小脸,把头扭到一边。

“……有……有一些人老子瞅一眼就觉得很烦。”

听着实弥的话,你觉得自己都要被气晕过去了。

“我特么……行!你瞅我一眼就觉得烦是吧!你什么都不会教我是吧!好!荻饼还我!”

你一手掐着腰,一手伸向实弥。

“还我!!!”

“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你送给老子的东西哪有让老子还回去的道理?”

“我这儿就有!你吃了人东西还不干人事!还我!”

“不可能!你难道以为进了老子的家,能和老子说话都是不需要报酬的嘛?!”

“哈……”

你被气笑了。

“我发现我越和你多说话我就越能发现你有多不要脸!你以为你自己是花魁啊?堂堂风柱赚钱靠卖身的吗?”

“老子!……”

你体内的祖安血液又一次被实弥激活,实弥根本就找不到插话的机会。

“你别一天天老子老子的,连个对象都找不着,你能是谁老子啊?你就瞅你整的那出,这辈子能不能当上老子还不一定呢!”

“你……”

“你什么你!挺大个老爷们,天天穿个V领,恶不恶心啊!整得好像谁乐意看你似的,你都已经缺爱到这种程度了吗?男德有没有?”

你说的起劲,丝毫没有注意到实弥手臂和额头的青筋。

“哦~怪不得和你说话还得要报酬呢……”

你阴阳怪气的说着,然后朝实弥袒露的胸膛捏了一把。

“!!!”

实弥被你突如其来的流氓行为震惊的刺猬毛都立起来了。

但是你还是没有任何反应,双手掐着腰说。

“你现在是不是要说‘这是另外的价钱啊’?”

一秒……

两秒……

“你这个女人……真是疯了……”

“我……”

你还没来的及说什么,直接……腾空而起……

不出意料的,实弥薅起你的脖领子,把你从他家院子里扔了出去,然后锁上了大门……

“不死川!!!”

你气愤地踢了一脚大门。

“嘶……好疼……”

“喂!……你好歹把篮子还我吧!”

“快滚!!!”



以下是暴躁哥视角——


“TMD!这个不知好歹,穷凶极恶,罪大恶极,牙尖嘴利,恬不知耻……还有什么词来着……哎呀不管了!”

“这个女人!她TM为什么非要进鬼杀队啊!那么蠢!早晚会死的!”

实弥气愤地走回刚才的屋子,看见桌上的一篮子荻饼,大手一挥直接掀翻了。

“老子才不会吃这种破东西呢!”

“谁知道那个女人会不会给老子下药啊!”

“靠……老子都吃了那么多了……”

“再吃两个不会有事吧……”

接下来就是暴躁实弥趴在地上把自己扬散的荻饼通通捡起来的场景了……

“那个女人做的荻饼就当成那个女人好了!”

“全部被老子咬碎!咬碎!”

“不过……真挺好吃嘿……”

“不不不!好吃个屁!”

“老子都吃了只不过是怕浪费!对!怕浪费!”

然后实弥就怀着气愤的心情吃掉了一篮子的荻饼。

“家里还有没有健胃消食片来着……”



暴躁实弥视角结束——




你漫无目的的走着,你现在因为刚才被某人扔在地上好几次,已经变得脏兮兮的了。

“这么快就回去也太丢人了……”

你其实预测到了来到实弥这里不会成功,但也没想到会失败的这么快速且彻底。

“我俩现在应该是老死不相往来的程度吧……”

“如果以后我真学成了,和不死川组团杀鬼的话,他会先杀我……还是先杀鬼呢……”

哎呀哎呀!烦死了!现在回去也太丢人了吧!

你烦躁的揉揉头发。

这可怎么办……

要不……直接去天元那儿试试?

你看着自己灰头土脸的样子。

这样……是不是很可怜……

“成功率会更高的吧!”

“况且天元作为那么温柔且华丽的男人是肯定不会把我扔出他们家的!”

就这么定了!嘿嘿

说干就干,你朝着宇髄天元府邸的位置全速前进。





站在宇髄天元家巨大的府邸前,你不禁感叹道。

这……不会是个庄园吧……

不愧是华丽哥的家啊……啧……不愧是我老公的家啊……嘿嘿……

你怀着激动而忐忑的心情,敲响了大门。


“吱扭……”

门被打开了,来开门的是一位将黑长发扎成高马尾的美丽少女……少妇……

“这……这是雏鹤吧……”

雏鹤看着陌生的你,还是露出可爱的微笑。

“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妹妹,你找谁呢?”

“我……我找宇髄天元大人……”

美女姐姐的笑容让你害羞起来,连说话都磕磕绊绊。

“啊,那就请进来吧。”

雏鹤侧身为你让出一条道,待你进来之后关上了门,坐在你前面给你带路。

“跟我来吧小妹妹。”


你们走了很久,你不停的看着天元家的构造。

这一看就是华丽哥的风格,还有……这什么时候能走到啊!雏鹤是怎么做到那么快过来给我开门的?

“到了呢小妹妹。”

雏鹤转过来和你说,并指向宇髄天元的位置。

“看,天元大人在那呢!”

你顺着雏鹤的手看去,看到的是这样一幅场景。

宇髄天元穿着便服(好帅好帅)一脸笑意的坐在一边,而他正对着的空地上是须磨和牧绪正在……互殴……

你虽然离得还很远,但是你依然可以听到须磨和牧绪的说话声。



须磨:“你不要再过来啊!请不要对我抱很大的期待,我真的不是很强啊!啊呜呜呜呜……”

牧绪:(一脚踢飞)“你在说什么啊!振作起来啊须磨!像忍者一样战斗啊!”

须磨:“不要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天元:“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老婆啊!”



看着你震惊的模样,雏鹤尴尬的笑笑,解释说。

“请不要害怕啊小妹妹,天元大人在看我们训练呢,须磨老是害怕战斗呢,我们在锻炼她。”

“……好的……”

你咽了咽口水。

而这时天元已经注意到你们这边了,对你们招招手。

“跟我来吧小妹妹。”

你和雏鹤向天元走去。

天元看见你的到来表示很惊讶。

“是你呀不华丽的小姑娘!”

接着宇髄天元看见了你灰头土脸的样子。

“几天不见……你更不华丽了呢……”

“……我也不想啊……但是……”

还没等你说完话,天元就直接用手势制止了你的话。

“不行!我们家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不华丽的脏兮兮发生!”

天元叫停了须磨和牧绪的互殴。

“请先暂停一下吧,给大家介绍一下。”

天元对着三位老婆介绍了你。

“这是蝶屋那个新来的不华丽的小丫头,金田灿盛,小丫头,这是我的老婆们,雏鹤,须磨和牧绪。”

三个美女姐姐热情的和你问好。

“现在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天元严肃的说。

“你们看看这个小姑娘,她实在是……她实在是……”

天元对着你指指点点。

“她实在是太脏了啊!”

怎么形容你听到这句话的感受呢,五雷轰顶吧……

“我……老公你相信我这不是我的错!!!”

“不死川实弥我恨你!!!”

天元接着对三位美女姐姐说到。

“所以请老婆们帮她洗洗吧,给她打扮的华丽一些再让她过来和我说话吧。”

“好!”

几个美女姐姐异口同声的应着,然后瞬间把你架起,带着你跑了。

“宇髄……”

你刚刚开口,甚至连天元的名字还没叫全,天元就直接微笑着抢着说到。

“小丫头你先不要说话了,不要着急哦!等一会你就会变得华丽一些了呢。”

“合着不华丽的人在你家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啊……”


















评论(5)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