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髄天元第四个媳妇儿

黄曦彦官方正妻

当你和他们说“我们结婚吧”时他们的反应(鬼灭乙女)

————————————————————————

甜甜蜜蜜的小短打

放心,在宇髄天元的四老婆这里肯定是不会有刀子的,放心食用好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喜欢请绕行

女主还是金田灿盛啊……毕竟也是好不容易想出来的名字呢,不用白不用是吧

内含 碳/炼/实/宇/富

私设是现代

————————————————————————

“我们结婚吧!”



正在擦地的炭治郎被你突如其来的一声喊吓的滑了一跤。

“怎么了吗灿盛?”

“天啊这怎么可以呢?”

“我可是长男啊灿盛。”

“等我一下好吗?”

说着,炭治郎把手里的抹布放在一边,哒哒哒的跑进卧室,然后又哒哒哒的跑了出来。

“这种事情再怎么说也要男孩子来提才对吧。”

说着,炭治郎冲着坐在沙发上的你,单膝跪地,拿出了已经准备了很久的戒指。

“灿盛,这个……我已经准备了很久了,但是一直因为害羞而不知道怎么给你。”

“现在一想还真是羞愧呢,竟然要灿盛来先提出来。”

“请原谅我灿盛。”

“所以……现在……”

“你愿意嫁给我吗?”





看着刚下班回来,穿着衬衫打着领带,然后将袖子一挽就去给你做饭的杏寿郎,你下意识说出来了这句话。

杏寿郎削土豆皮的手微微一顿。

“终于……终于等到少女说这句话了。”

杏寿郎转过身看着靠在餐桌边的你,将削皮刀一扔。

“我做的一切终于让少女想和我结婚了。”

“看来,一切没有白费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杏寿郎笑的中气十足,但你可以听出他的开心。

杏寿郎笑着,一步步走向你,直到把你圈在了怀里。

“那以后请多多关照吧,夫人!”






这一切的起因是因为你坐在实弥怀里看电影,看到了男主和女主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在看到男女主拥吻在一起的场景时,你说出了这句话。

“你……你说什么?!”

实弥一下子抓住你的肩膀让你和他面对着。

“你说……你说你想要和老子结婚?!”

在得到了你肯定的答案后,实弥放开了抓着你的手,慢慢低下了头,微微颤抖着。

你担心的问他怎么了,是不是不想和你结婚 。

“想啊!老子当然想啊!”

实弥听了你的话,着急的一下子抬起头来,他充满泪水的眼睛就这样暴露在你面前。

“老子……老子只是没想过,你会愿意和老子结婚……”

“老子……老子终于可以再有个家了对吗……”

你心疼的把实弥抱在怀里,实弥紧紧的回抱你。

为了缓解气氛,你笑着问实弥这么暴躁以后吵架会不会打你。

“不可能,老子不可能对你动手的,放心好了。”

“以后吵架,老子扇自己。”

“老婆……”





你看着眼前认识已久的男人,你知道他家的一夫多妻制,你也知道他已经有了三个老婆,但是当他一次次的保护你,将什么好东西都给你,给你带来快乐和幸福后,你已经无法掩饰自己不止一次为他跳动的那颗心了,终于,你对他说出了这句话。

“灿……灿盛……你说什么?”

给你切着牛排的天元在听到你的话之后手里的刀都从手中脱落。

“可……我们家的制度……”

“而且……我已经有了三位老婆了……”

“你……这么好,怎么会……”

一直华丽的男人现在说话的声线却是微微颤抖着的。

在知道你明明知道他的一切还是想要和他结婚后,坐在你对面的天元直接向你走过来,抱住了你。

“这样真是太不华丽了,但还是不得不承认,我真是太喜欢你了!”

“喜欢的……喜欢的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喜欢的……想要娶你为妻。”

“但是因为家里……我从来没想过可以娶到你。”

“只是控制不住的对你好,这真是太不华丽了!”

“不过……那个人是你,不华丽又能怎么样呢……”

天元吻了吻你的发顶。

“她们三位,是家里的选择,我会敬重她们。”

“只有你,是我的选择……”

“我爱你……”






在跨年夜的烟花下,你问他了这句话。

看着低着头迟迟不说话的他,你以为自己被拒绝了,正准备扭头离开,却被他一把拉住。

“别走。”

“为什么是我?”

你气鼓鼓的告诉他因为他是你男朋友,难道自己不和男朋友结婚还要和别人结婚吗。

“说的也是……”

“那就结婚吧。”

“那我们就结婚吧。”

义勇眼睛目视着前方,好像在想什么似的。

“如果有人想和我结婚的话,是不是说明……”

“我被人爱着……”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

“谢谢你的爱灿盛。”

“我也爱你,灿盛……”


评论(16)

热度(1824)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