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髄天元第四个媳妇儿

黄曦彦官方正妻

鬼灭之刃——你是我灿烂盛大的梦⑩(all×you)

————————————————————————

加粗的字是心理描写

————————————————————————




你只记得被三个姐姐拖到了浴室,然后……她们毫不客气的扒了你,其实你也挣扎过……

“姐姐姐姐!我……我其实可以自己来的!”

“等一下啊!”

但还是抵挡不住三位姐姐的热情。

“哎呦小妹妹别害羞嘛!”

“没事没事!我们又不会伤害你!”

“赶紧给你洗一洗吧,你确实……太脏了啊!”

然后,你就接受到了三位姐姐的洗搓吹服务。

“算了……既然无法阻止……那就享受吧!”

你躺在澡盆里,和三位姐姐聊天。

“不过……灿盛你为什么会这么脏啊?”

雏鹤开口问道。

灿盛:“是一个非常非常讨厌的家伙!”

牧绪:“啊!有人欺负你吗!快告诉我们他是谁啊!”

须磨:“还是要赶紧告诉天元大人啊!”

牧绪:“这种小事我们也可以解决的!”

须磨:“不行啊!我们……”

牧绪:“我说可以就可以啊!”

“请不要再吵了啊!”

你看着马上就要动手的牧绪和须磨(主要是牧绪),赶紧劝停了她们。

“没关系啦!反正是那种老死不相往来的关系,姐姐们不用在意的!”

雏鹤:“可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对你啊!这实在是太不礼貌了!”

须磨:“就是就是!”

灿盛:“其实那个人这么对我的原因也是我今天来到这里的原因。也就是我想要找宇髄天元大人说的事。”

须磨:“真的吗!那我们!我们可以听吗!”

牧绪:“这一看就是很正经的事情啊!我们怎么可以听啊!”

说着,牧绪又给了须磨一个头锤。

灿盛:“啊……其实是可以听的……  而且我想宇髄天元大人也会让姐姐们听的。   ”

须磨听到这兴奋的快要跳起来。

“那我们赶紧去吧!”

你一扭头,就看到雏鹤拿了几件衣服过来。

“我不知道你喜欢穿什么,所以就都拿了一件。”

“额……这件吧,谢谢雏鹤!”

你果断拿了一件布料最多的。






天元看着你身后排排坐的三位夫人,不好意思的笑笑。

“不华丽的小丫头,也不知道你要和我说的事情我的老婆们可不可以听呢?”

“当然可以!而且是我邀请三位姐姐来的!”

你端坐在天元对面。

“啊!那可真是太好了,请说吧,不华丽的小丫头!”

你攥着衣服的手紧了紧,深吸了一口气。

“我想成为鬼杀队剑士!”

“请大人教我呼吸法吧!”

你肯定的两句话让在场的四个人均是一惊。

“小……小丫头,你说什么?”

你十分肯定的重复了一遍。

“啊……”

天元反应了过来,开始问你问题。

“小丫头为什么想要成为鬼杀队剑士了呢?”

你将那天在炼狱家说的原因原封不动的告诉了宇髄天元。

“真是华丽的原因啊!”

天元低下了头,沉默着不说话,像是在思索事情。

“宇髄天元大人?”

你试探的叫到。

“大人可以教我呼吸法吗?”

宇髄天元不回应。

“难道这里也要失败了嘛……”

你求助般的看向三位姐姐。

雏鹤:“天元大人,让灿盛试一试吧,您之前不是说过忍说灿盛是很有天赋的人嘛!”

须磨:“是呀是呀!而且灿盛是一个很勇敢的人啊!”

牧绪:“灿盛一定可以做好的!”

宇髄天元还是沉默着。

“唉……难道只能等小忍回来了吗……”

你看好像没有多大的可能了,叹了一口气,低下了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候,宇髄天元发出了中气十足的大笑。

“唉!”

这一笑惊得你抬起头来。

“作为鬼杀队的剑士,杀鬼,一定要在内心保存着自己的信念。”

“这样的剑士,就会华丽的所向披靡了呢!”

“而不华丽的小丫头,你现在已经有自己的信念了呢!”

“我期待着你在我这里的学习可以让你变成华丽的小丫头啊!”

“华丽的成为我的继子吧!”

“!!!”

“耶!!!”

你开心的跳了起来。

“成功了!!!”




宇髄天元贴心的将灿辉和灿照接了过来,三位姐姐非常喜欢两个小宝贝儿。

后来小忍知道了你和宇髄天元学习剑术表示认可和期待。

接下来的日子,你的生活里除了睡觉吃饭就是练习,但是……

你根本就没有展示出什么惊人的天赋。

一年过去了……

在这一年里,你知道了杏寿郎成为了新一任炎柱,还有了自己的继子。

“是甘露寺蜜璃啊……”





你最近有了很大进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用不好日轮刀,天元给你的刀你是砍一把断一把。

“呀!你可真是不华丽的小丫头啊!”

“这一年里,几把刀了?!”

你拿着手里的断刀,也不知道怎么办。

“你知道吗,不华丽的小姑娘。”

“刀断了不是你的砍法不对……”

宇髄天元指了指你。

“是你与音之呼吸完全不匹配啊!”

“真是第一次见到与我的呼吸法这么不匹配的人啊!”

“这可真是太华丽了!”

“小姑娘!你成功激起了我华丽的斗志啊!”

天元大笑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不华丽的小丫头……”

“华丽的加大训练量吧!”



评论(5)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