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髄天元第四个媳妇儿

黄曦彦官方正妻

鬼灭之刃——你是我灿烂盛大的梦①①(all×you)

————————————————————————

加粗的字是心理描写

这集灿盛的内心描写会多一点

————————————————————————



接下来的日子里就是更严酷的训练了,你身上每天都会出现不同的淤青,不过这还算好的,毕竟不见血你就已经万事大吉了。

就这样又是一年,在天元的训练下,你已经学会全集中呼吸常中了,连天元都夸你说已经明显感受到你气息的变化了。

你确实有很大的进步,但是……你不敢拿刀……

去年一年的训练,据不完全统计,你一共砍断了二十七把日轮刀,这还不算直接砍烂到不能用的,你真的对于拿真正的日轮刀产生了一定的阴影,就连这新一年的训练你用的都是木刀。

天元看到这样的情况也想要劝劝你,但是他也知道,每断一次刀都是对你自信心的打击,你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勇气,刀啪的一断,你的勇气也就断了。

但是已经又训练一年了,是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候了。

所以在这一天,天元把你叫到跟前。

“灿盛啊……再来一次吧!”

天元说的再来一次是再来一次他所设置的机关,里面涵盖了力量,体力,速度,以及对于呼吸法的掌握和运用等多种测试功能,天元还给它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有点长……

《华丽而又气派的对于训练者来说简直是噩梦的祭典之神的专属试炼》

你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问天元可不可以短一点,要不然记不住。

天元却只冷笑一声说你真拉。

反正这个什么试炼你是从来都没有通过过,要不就是直接被测试项目中伤,要不就是过到一半刀断了。

但是经过又一年的训练,天元希望你再来一次。

“这是一把崭新的刀。”

天元将刀递给你,但你却迟迟没有接下。

“天元大人……我……我不行……”

天元看着你,沉默了几秒,然后义正言辞的说到。

“你还记得你的信念吗?灿盛?”

“畏头畏脑可永远保护不了你想要保护的人。”

“断刀从来都不是问题。”

“问题在于你有没有面对断刀以及继续走下去的勇气。”

“木刀可杀不了鬼。”

“如果只是因为这些小事你就不敢再碰刀……”

“那你就不是我两年前认识的小姑娘。”

“你也不配……”

“保护你想要保护的人。”

天元的话一字不落的敲打着你的内心。

“对呀……只不过是断刀……只不过是断刀!”

你一把抓住天元递给你的日轮刀,握在手里紧了紧。

“那就让我们开始吧!天元大人!”



在试炼的前几关里,你都过得异常的顺利,虽然有点小喘和小累,但是和你去年比简直不要好太多。

在天元赞许的目光中,你来到了最后一关。

这是你以前从不曾达到的水平,所以你也不知道这关会有什么。

暗器,深坑,炸弹,巨石,都是差不多的配置,但最后一关要比前面的关卡来的更多,更快,更猛烈,你能感到自己已经有点要坚持不住了。

“出口!”

在你还可以有力气抬起胳膊之前,你看见了最后的出口

“只要过去……我就通关了!”

你一鼓作气,直接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可你没想到,等待你的是什么……

一块比你大将近五十倍的巨石从天而降,直朝你面门袭来,你根本就没有时间躲闪,唯一保护自己的方式就是使用呼吸法斩断巨石。

“……最后一下……”

你使用天元教你的呼吸法,扔出几颗小炸弹。

“音之呼吸四之型  斩响无间!”

伴随着爆炸,你感觉到你的刀已经触碰到了巨石。

“啪!”

就着清脆的一声响,你的刀……断了……

你直接撞在了巨石上,在剧烈的撞击后,你翻滚了几圈重重摔在了地上。

你仰天躺着,手里握着只剩下刀柄的刀,身体痛吗?要痛死了……但是……抵不上失望的的万分之一痛。

你感受到了一片阴影覆盖了你,是天元。

“小姑娘……刀又断了啊……”

你能感觉到天元的积极性也有一些被挫伤,但天元还是在安慰你。

“没关系啊,我们再练就是了。”

“这并不是什么大事,毕竟小姑娘你真的是有很大的进步了呢。”

“下一次一定会更好的。”

“接下来的话……还是歇一歇吧……”


你后来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但是你知道你没有像原来一样积极的回复天元。


晚上你坐着睡不着,看着身边长大了很多的灿辉和灿照,你对自己愈发的失望。

“灿辉和灿照长大好多了……”

杏寿郎的继子蜜璃也快成为柱了吧……

所有人都在进步啊……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只有我……

……只有我不行呢……” 

小忍对我说我有天赋……我居然还信了……“

什么天赋啊……哪有剑士连刀都用不了的……

哈哈哈……

你苦笑着,越想越愁,干脆直接搭上一件外衣,那个新拿的日轮刀,走出了卧室。




你离开了天元的府邸,你也不知道要去哪,但就是漫无目的的走啊走,微凉的夜风让你清醒。

你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反正这附近是没有来过的地方。

“还是回去吧……”

想着,你就要往回走。

突然,远处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哭喊

“求求你!放了我和我的孩子!”

“求求你!请放过我们!”

每一个鬼杀队剑士基本都有自己比较灵敏的感官,而你灵敏的,是直觉。

现在,你的直觉告诉你有危险。

你想都没有想,直接冲了过去。



评论(5)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